自2021年9月1日起,資策會實體人才培訓業務,移轉予「資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執行
透過此任務我將獲得: Through this task I will gain:
 
20

分析力

30

溝通力

15

實踐力

25

主動力

10

創造力

 

【虛實結合,帶您體驗從未見過的蒙娜麗莎】

 


Mona Lisa: Beyond the Glass 為紀念達文西逝世500週年,羅浮宮與HTC VIVE arts合作,創造了館內第一個虛擬實境作品,被稱為「mona lisa: beyond the glass」。參觀者可以在虛擬空間中欣賞這幅著名油畫的生動細節,包括從油漆層看到的木板的紋理,以及木板一旦破裂並被精心修復的痕跡。 虛擬現實體驗結合了動態圖像,聲音和研究和數據(包括紅外掃描)等資料,讓觀眾可以全方面沈浸式的體驗蒙娜麗莎的畫作及了解相關的傳說。

Meet Mona Lisa beyond the glass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etHDH-vClc&t=4s
製作訪談影片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u_UpzhzHwk&t=2s

評量 Evaluation 1: 羅浮宮與HTC VIVE arts合作,創造了館內第一個虛擬實境作品,被稱為「mona lisa: beyond the glass」。

 已過關  未過關  目前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