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21年9月1日起,資策會實體人才培訓業務,移轉予「資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執行
透過此任務我將獲得: Through this task I will gain:
 
20

分析力

30

溝通力

15

實踐力

25

主動力

10

創造力

 

【POCKET GALLERY,讓你隨身攜帶美術館】

 


你有錯過「POCKET GALLERY」嗎? Google 使用ARCore及ARKit在行動裝置上所提供的AR展示技術,就像是把美術館放到口袋裡,隨處就能把美術館「膠囊」從Google Arts and Culture App中打開欣賞。這真的不能錯過,快打開你的手機,在任何地點,不管是房間、安全的戶外環境,都可以把虛擬博物館帶到你身邊。推薦你可以從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」的作者─維梅爾Vermeer的展覽開如體驗。

你有二種觀看的方式:

1.直接在網路上觀看:請打開以下連結https://artsandculture.google.com/pocketgallery/1QVRSOcHMzQMmQ

2.或從Google Arts and Culture App中打開欣賞。

評量 Evaluation 1: 「POCKET GALLERY」可在行動裝置上提供AR展示技術,就像是把美術館放到口袋裡。

 已過關  未過關  目前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