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C數位菁英學習包廂

首頁 / DESC數位菁英學習包廂

DESC數位菁英學習包廂 - Digital Elite Study Cube (DESC)



產業/市場面臨問題

  • 無法聚集具有規模經濟而開設之課程,因地理位置或不可抗力因素(如:偏鄉、疫情影響),導致不易招聘到老師,學生也缺乏同儕互動,造成學習資源與成效差距日益增加。
  • 市面上各種智慧型學習工具琳瑯滿目,但缺少將多功能整合為一的產品,需投入大量時間學習不同系統的操作方式,使用者不易上手。


產品特色&優勢

  • 「DESC數位菁英學習包廂」整合國內學習科技業者產品與技術在輔導智慧學習產業為核心,包含酷碼科技、費米科技、圓展科技、羅技電子、華碩電腦、芯展電子、乂迪生科技、仁安資訊、聯新亞洲等業者產品技術,以提供整體服務含:學習平台、內容平台、身分辨識、室內空間氣氛、學習氛圍偵測、學習品質優化、智能報到系統等,以人才培訓的模式進行教學服務試驗,建構軟硬體整合之全方位服務系統。
  • 整合線上及線下的各種學習資源,打造具現場感與舒適性的學習空間,提供個人化的學習服務。並蒐集使用者經驗資料(如:舒適度、室內空間氣氛、學習品質等因素),進行分析與優化來提升使用者滿意度及學習成效。


應用領域

智慧分析:導入人工智慧情感運算,提供非接觸式專注度分析(如:影像辨識計算學習行為成效與專注程度),輔佐授課教師面對多方直播視訊源,並整合學生個別特徵(骨架資訊、外型特徵、髮型)、學業成績、座位資訊,有效地把學員行為特徵「資料」變成學習氣氛「資訊」。



應用行業別

教育業:提供線上及線下的各領域學習資源,可導入多種培訓場域(如:縣市區學校、圖書館與就業服務站等),建立有如親臨現場感、舒適且方便的個人化學習空間。



客戶價值

  • 透過開放API,輔導學習產業完成資料交換,介接業者開發之學習平台資料,提供線上學習、測驗成績紀錄、學習歷程、上課情緒、學習專注度、學員出席及座位名單等分析資訊,協助業者課程顧問掌握學員上課狀態。
  • 導入多種培訓機構或教育單位場域,成就教育平權,建立如親臨現場感空間,致力縮減城鄉之間的差距和扭轉資源分佈不均的情況。


功能介紹

建立具有臨場感的學習包廂,以不同的方式提供培訓機構線上及線下的各領域學習資源,可導入多種培訓場域(如:縣市區學校、圖書館與就業服務站等),建立有如親臨現場感、舒適且方便的個人化學習空間,分析體感舒適之巨量資料,以提升使用者滿意度及學習成效。整合三大部分:

  • 硬體控制服務:建置環境品質監測裝置、ClassFu氛圍偵測進行學員上課過程當下學習情緒的表現與Kiosk數位報到系統之硬體。
  • 系統控制服務:透過AI臉部辨識整合後的資訊傳達給授課教師、AIOT為將環境品質監測裝置進行資料收集後進行分析,控制環境品質讓學習者感到舒適。
  • 整體服務會將資訊傳至雲端資料庫存取:透過雲端伺服器進行AI運算後傳至整合服務裝置製成可視化資訊,傳達給使用者了解自身學習狀況並協助授課者調整當下的課程節奏。


客戶價值





字體